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中高职衔接师资专项培训开班典礼

jx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12日,中高职衔接师资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行政楼B314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奎山、教务处副处长陈炯然、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继海、8名中职学校的学员、以及我院中高职对口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李奎山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中高职三二分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希望通过本次中高职衔接师资培训班,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中职学校的衔接,做好中高职招生和管理工作,共同构建及完善高级技能人才的培养通道。随后,陈炯然副处长讲话,他说,高职院校对口招收中职学生将慢慢常态化,但是中高职衔接工作中还有很多的问题急需我院和中职学校联合解决,中高职衔接师资培训可以把涉及三二分段的高职和中职专业教师纳入进来,共同探讨、研究、解决问题。

中高职衔接师资专项培训是广东省“强师工程”的重要项目,旨在推进中、高职教育紧密衔接,实现教学资源的共享,推动中、高职院校的深度融合。我院中高职衔接师资专项培训由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机电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承担具体的培训任务,培训为期8周,采用专家讲座、研讨会、参观交流、跟岗实习等形式进行。

领导与学员合影

领导与学员合影

培训实施

培训实施

上一条: 广东白云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 我院2016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