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市专职安全员培训在我院开班

司衍雷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26日,“2017年东莞市镇街(园区)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东莞市安监局局长李建武、副局长黄宇罡,我院院长贺定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以及各镇街(园区)安监分局学员11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贺定修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支持我院培训工作的市安监局表示感谢,欢迎学员来校参加培训,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同时,他还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精心安排培训环节,细心打造每一堂课,暖心服务每一个细节,暖心服务每一个学员,努力打造东职培训品牌。

随后,李建武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专职安全员队伍的性质、任务、安全员的素质能力等方面作了说明。他表示,国内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建立镇街专职安全员队伍是势在必行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开班典礼后,我院郑继海教授为学员作“依法行政,廉洁执法”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采取脱产形式进行,每期5天,涉及我市32个镇街(园区)安监分局208名学员。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前多次与市安监局反复沟通培训工作细节,并组织团队协调安排住宿、用餐、场地、交通等事项,为本次培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贺定修院长致欢迎辞

李建武局长开班动员讲话

领导和学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2017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来访我院学习交流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