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学考试“相沟通”(专升本)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李凯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自考相沟通”(专升本)招生、教学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9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B308室召开了自考相沟通”(专升本)工作研讨会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继海、华泰教育培训学校王泽林副校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佛山南海桂城自学考试辅导站汪建洪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主任自考相沟通”(专升本)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春季补录招生情况和教学工作考核数据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目标,与会人员对下半年招生以及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纷纷建言献策。随后,主任对自考相沟通”(专升本)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大胆创新改革招生模式,全员覆盖宣传,实行滚动式招生、进行大、小班宣传讲座等方式,实现宣传的多样化和持续化;继续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三是更加严格管理毕业生相关工作,完善学籍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继海表示,我院将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竭力服务各合作单位,争取在招生规模上一个台阶,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分析找到了招生、教学工作中的不足;研讨了下一步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我院学历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以及更好地完成预定目标奠定了好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北京大学网络教育入学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年暑期社会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