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网络教育入学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刘铁人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0日,北京大学网络教育入学考试在学院第一教学楼顺利开考。此次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入学考试共有207名工人参加。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春亮主任、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东教学中心蒋刚苏主任、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等全程参与,确保了考试的圆满结束。

从今年7月份开始,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人员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合作机构一起,配合团市委下到东莞32个镇街举办了近20场“圆梦计划”招生宣讲会,惠及企业400余家,并在各工业园区、居民社区、企业厂区和商业广场等区域设立报名咨询点,为有意愿报考人士解答相关问题。

考场外景

巡考交流

考试现场

上一条:我院参与东莞市安全风险管控研究院筹建工作对接和现场考察工作 下一条:自学考试“相沟通”(专升本)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