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万梓轩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数:

530日上午,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知识培训班在桥头镇行政办事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东莞市总工会劳动保部部长邱建国、副部长陈少云桥头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刘丽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出席此次培训结业典礼。至此,为期半个多月、覆盖全市33个镇街(园区)的“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授课前,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简要介绍了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社会培训服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指示继续教育学院要与市总工会及各镇街(园区)工会保持良好沟通,全力以赴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他指出,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大力协调下,通过师资团队李庆明、巫立群、何静、丁度坤四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培训获得了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培训是我校首次承办面向全市33个镇街(园区)企业和社区工会干部的社会培训此次学校讲师团讲授《安全生产法》、工伤预防、职业病防治等有关安全知识,讲解了工会如何开展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让企业工会干部学会如何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参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督促企业做好劳动保护工作,改善企业用工环境,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的健康与安全。

参加培训的各镇街(园区)企业和社区工会主席和干部对我校授课教师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授课技巧、充沛的激情等予以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是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发生、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提高劳动者素质和劳动生产率的重要手段。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将提升全市工伤预防管理水平,减少因安全生产引发的不稳定因素,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培训班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讲话

`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虎门镇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系列讲座拉开帷幕 下一条: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拉开序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