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

阎红梅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上午,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2个部门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苏江同志主持。

会上,苏江同志紧扣全国教育大会的主题,从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首要问题、教育改革发展的“9个坚持”、“6个下功夫”去培养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解读,同时对李克强总理关于如何保障优先发展教育、保证教育公平、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最后,苏江同志强调,全体教师要持续深化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同时要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江同志对讲话进行梳理解读

上一条: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 下一条:我校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