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阎红梅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校企继教实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308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通过普遍的谈心谈话活动和发放征求意见表形式向全体党员诚恳征求对支部建设和支委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江同志主持。会上,苏江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述职,汇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苏江同志带头,与会党员进行了自评和党员互评,并现场开展民主测评,填写《民主评测党员测评表》。最后,苏江同志做总结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

会议现场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