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阎红梅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

43上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一行7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继海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会上,苏江主任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成人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开展情况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听取介绍后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校企合作资源切入学历教育,是一大特色,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历教育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窗体底端

会上,我院苏江主任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法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窗体顶端

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社区教育搭建学习和管理平台、规范学历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结束。

窗体底端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