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报名通知

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组织的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领域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核发《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根据东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现接受我院学生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考项目:

三、报名材料:报考高级的考生须提交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贴照片)、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中级工证书复印件。报考中级的考生无需提交材料。

四、报名方式: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项,可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到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B310报名,提交《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报名汇总表》(电子版+签名打印版)。鉴定费通过校园一卡通缴纳,缴费时间为6月15日-19日。联系人:阎老师,联系电话:23306199。

五、考试时间计划在本学期期末,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个人申请表和汇总表可登陆继续教育学院主页http://jxjy.dgpt.edu.cn/“下载专区”下载。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5月25日

上一条: 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成绩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