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培训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暑期青少年体育运动营招生简章

jx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点击数:

一、体育运动营简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是东莞市政府投资13.5亿元兴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美丽的松山湖湖畔,具有一流的运动场所、食宿环境,长期开展各类培训和文体活动。

东职体育运动营是丰富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增强青少年体质,激发运动兴趣、培养开朗性格、陶冶性情的“快乐营地”,解决了家长因孩子放假无人照管的烦恼。

体育运动营各项目满20人开班,通过丰富有趣的体育活动、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和专业的教练团队,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的未来。

二、报名事项

(一)招收对象:6-15岁青少年儿童

体育专项:网球、篮球、羽毛球

报名热线:23306006 23306107

报名地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B305

地 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3号

(二)收费标准

2350元/人

*项目优惠:团体报名 5人以上,优惠100元!

团体报名 10人以上,优惠200元!

*缴款方式:现金或转账

(三)开营时间

第 一 期:7月6日—7月17日

第 二 期:7月20日—7月31日

*周末不开营

(四)报名方式

1.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报名

2.登陆“http://jxjy.dgpt.edu.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dgjxjy@126.com”。

(五)报名须知

1.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并提供1寸红底或蓝底照片2张,填写报名表(家长签名)。

2.先天性心脏病、重感冒、发烧等病患者,或处于传染病发病期患者,以及三个月内曾做过外科手术人员不适宜参加体育运动营。

(六)入营准备(自备)

1.球拍(羽毛球拍、网球拍)

2.运动鞋、运动服、其它替换衣服

3.防晒霜、雨伞、毛巾

4.枕头、凉席(1.2m)、薄被

三、运动营四大保障

吃住安心:专业厨师精心、科学搭配饮食,餐厅内有中央空调;宿舍四人一间,配备空调,房间有独立卫生间与淋浴房。

管理规范:半军事化管理,采取“白天托管”的方式,统一活动,统一食宿,辅导员全程管理。

设施齐全:教学场地有体育馆、网球场、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齐全一流,场所规范整洁。

师资雄厚:国家级教练带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训练技巧。曾多次带队参加全国、省、市级比赛,并取得冠、亚、季军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培训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 《电梯维修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招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