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鉴定与认证 >> 正文

关于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与到期换证培训报名的通知

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各相关教师: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保安员等23个职业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到期换证培训班的通知》,现将我院教师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新考评员培训班的教师须符合通知要求的报名条件;到期换证培训对象为考评员证卡有效期已过的考评人员(有效期截止到2016年3月)。

2.参加培训的教师须按照通知(附件1、附件2)的要求于3月28日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conet.org.cn/skill/index.html点击“质量督导”进入考评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相应的报名表。

3.请于3月28日前向继续教育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新考评员培训: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推荐表、按照申报条件要求提交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2)到期换证培训: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个人换证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考评人员证卡原件。

继续教育学院将统一向东莞市鉴定办公室提交报名材料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4.培训费用由参训教师所在部门在部门相关经费中报销。

附件:1.关于举办保安员等23个职业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

2.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到期换证培训班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9日

(联系人:司衍雷,电话:23306006)

上一条: 2013年广东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 2013年广东省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安排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