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

柯招 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308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2名,因病请假1名,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11名,人数超过应到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最新《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会议有效。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苏江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苏江同志宣读了本届支部的工作报告,主要回顾和总结本届支部委员会在任期内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及措施,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同时介绍了4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有关情况。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酝酿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同时通过了对建议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的决议。全体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苏江、田慧和柯招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苏江同志当选为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新一届班子对委员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田慧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柯招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苏江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尽心尽责,廉洁奉公,切实履行好党支部职责,认真做好做实学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大会现场

投票

上一条:甘孜州九龙县领导干部培训班日前开班 下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