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朗毛织服装产业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司衍雷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07年3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2009年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

学校以“服务学生成长,支撑东莞制造”为办学理念,遵循依法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立足东莞,服务珠三角,对接行业与产业,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

大朗毛织服装产业学院隶属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结合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的服装教育资源与大朗镇的地区产业市场环境,目前教学场地5000平方米,已培养服装设计人才2000余人。优质的教学团队,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教授、高级技师、东莞市优秀青年教师等。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国内各类知名服装比赛获奖百余次。是东莞地区最具实力的服装专业培训学校。

为了适应市场化的需求,培养更多的服务于大朗镇的设计人才,特开设服装特色课程,主要针对企业有相关知识的员工以及社会对服装有着浓厚兴趣的其他工作人员。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服装设计爱好者,从事服装服饰行业的业内人士。

限额25人/班

二、培训时间

1、业余特训班4天:每周六或周日上课,每天 6节课,共24课时。

2、2020年开班时间:

12月20日左右,具体时间报名后由任课老师通知。(法定节假日休息)

注:

(1)如遇法定节假日或特殊事情需调整上课时间,以任课老师或班主任通知为准。

(2)本课程满10人开班。

三、课程特色与安排

1、针织创意手工编织班

本课程是针对手工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手工编织实战速成班。传承非遗服装、传承非遗手工是我们教学的目标。学院一线实力派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的具有工匠精神的手工艺人。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2、服饰搭配与形象设计班

本课程是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服装形象搭配速成班。从形象风格、身材特征、色彩规律、社会属性等多个角度设计自己的服饰搭配方向,然后通过解读当下的流行,服饰的款式风格、设计美感,与您独特的形象气质相结合,形成服饰搭配方案,真正让您美出自我,终身受用。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3、毛衫画花班

本课程是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毛衫画花实战速成班。整合了上百家服装企业资源、学院一线实力派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具备国际化思维的毛衫优秀画花人才。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4、毛衫吓数班

本课程是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毛衫吓数实战速成班。整合了上百家服装企业资源、学院一线实力派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具备国际化思维的毛衫优秀吓数人才。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5、服装面料创意再造设计班

本课程是针对手工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面料再造实战速成班。创意面料是服装设计的灵魂,将这一门课程跟企业设计紧密结合。学院一线实力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的具有工匠精神的设计师。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6、毛衫设计初级班

本课程是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毛衫设计基础实战速成班。整合了上百家服装企业资源、学院一线实力派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具备国际化思维的毛衫设计师人才。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7、毛衫设计中级班

本课程是针对新时代服装企业对不同风格走向和实际用人需求发展,开设的原创特色型实战速成班。整合了上百家服装企业资源、校内一线实战派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具备国际化思维的优秀毛衫设计师人才。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8、服装制版技术班

本课程是针对新时代服装企业实际用人需N求发展,针对制版零基础学员开设的服装制版速成班。整合了上百家服装企业资源、校内一线实战派讲师,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培养出发点,教学上以实战为主理论为辅的互动教学方式,最终打造既有实战操作能力又有丰富理论基础,具备国际化思维的优秀毛衫设计师人才。

总课时24节课,每节课45分钟,每天授课课时为六节课。具体内容如下:

四、课程收费标准

1、学费:每期班3500元/人(不含教材、耗材)。

2、费用:

报名后凡因个人原因要求退费的,退费规则如下:

(1)正式开课一天内,可无条件退全额学费;

(2)开课一天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注:本课程不安排试听课程!

3、结业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学习任务、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结业证书”。

五、报名咨询

咨询及报名电话

张老师:0769-23306113 ,15625868803

咨询及报名地点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8B305室

1、报名截止时间:额满为止。

2、学费交纳方式:网上缴费(以咨询微信通知缴费时间为准).

3、报名确认:以网上缴纳学费时间为依据,确认报名。

六、入学事项

1、具体开课时间:以咨询微信通知为准(一般于开课前一周左右统一通知)。

2、入学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两寸蓝底彩色照片四张;两寸蓝底彩色电子版照片。

下一条: 关于举办2016年东莞市职业培训机构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