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我校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赴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11:55

    9月28日,我校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一行赴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本土红色资源,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党支部书记苏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七个主题展厅,陈列主题是东江铁流,南粤锦旗,该主题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瞻仰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史料文字和历史图片,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缅怀历史伟业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

  

支部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