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5

5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支部委员会书记苏江主持,学校教辅党总支书记郭琳、副书记潘尚瑶列席会议。

支部委员会主要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会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认识了自身不足、查摆了问题,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支部委员会接下来将根据检视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2021年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