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4

11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B3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苏江传达了省市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对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的工作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要做到心中有“秤”,对腐败问题要有清醒认识,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改革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员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规划,深学细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继续教育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阎红梅;二审:司衍雷;三审:苏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