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7 09:35

8月1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东莞市名门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副院长司衍雷,以及部分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司衍雷对今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成人高等教育、东莞市“圆梦计划”等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作了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充分肯定了各教学点历年来的招生工作成绩,希望各教学点再接再厉,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招生宣传工作,夯实内功,不断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各教学点负责人纷纷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招生工作要求,加强自身管理,规范办学,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社会声誉,努力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