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我校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示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57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引领垃圾分类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莞邑的良好氛围,6月8日上午10点,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前往元岭村菜市场开展以“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示范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

  • 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化身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广泛倡导垃圾分类,向广大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有效引导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更多群众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垃圾分类政策更好更快地落实,使垃圾分类工作真正从口号变成实际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