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我校超额完成“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扩招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5 11:05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在9月下旬启动了“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扩招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带领9个校外机构,依托政府、行业协会、校企合作企业等资源,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招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共招收1983人,通过资格审核1896人,第一批拟录取1262人,超额完成了省厅下达的1035人的扩招任务指标。

这些成绩的取得,一是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提前谋划和精心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多次组织召开“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招生专题会议,共同研讨和解决招生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二是离不开虎门镇人民政府、麻涌镇人民政府、黄江镇人民政府、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松山湖创业促进会、江西商会等的大力配合;三是离不开学生处、教务处与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继续教育学院带领9个校外机构在近二十天的时间内先后走访100多家企业进行宣传招生。

李奎山副校长主持召开 “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工作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与9家校外机构研讨扩招细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