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东莞市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5

   9月23日上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校和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的“东莞市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教二407开班。我校副校长李奎山教授,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科科长黎玲东,以及50名企业家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奎山副校长感谢省工信厅、市工信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用最优的服务办好此次研修班,规范细致地做好产业发展研修班的培训工作

李奎山副校长致辞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科科长黎玲东感谢学校给予本次培训工作大力支持,并对研修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培训重点,优化培训内容;二是要丰富培训形式,创新培训手段;三是要严格纪律。希望企业家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培训班合影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财经系谢利人教授一带一路与中美摩擦、当前宏观经济态势与2020年宏观经济走向等几方面向学员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与2020年宏观经济走向”的精彩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