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福建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能力技能提升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9 16:25

7月7日,福建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能力技能提升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以及来自福建省4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0余名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贺定修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班的福建中职学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校长表示职业教育即将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挑战和新时势,各院校应积极交流,共同助推职业教育的发展,同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致欢迎辞

开班典礼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职教二十条”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国内外现况异同并与学员们讨论职教未来的改变。帮助学员们了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方向。并对大家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

王志明处长授课现场

随后,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曹永浩校长作了题为《做一个幸福的引路人---兼谈中职学校德育模式构建和特色品牌建设》的报告,与学员们分享了中职学校德育和特色品牌建设经验,探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培训现场掌声不断。

曹永浩校长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6天,继续教育学院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为本次培训班设置了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环节,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学员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