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历提升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01 11:23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工作,帮助和指导2022级新生了解学历提升途径,为学生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9月2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为2022级新生开展学历提升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司衍雷主讲,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职能和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针对在校报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助学的优势和流程作了重点说明。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助学班,是国家教育部门专门针对大一大二的在校生组织实施的一种新的专升本教育模式,学生在专科学习期间同时攻读本科课程,通过自学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由省自考委员会与本科主考院校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的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一审:阎红梅;二审:司衍雷;三审:苏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