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10:07

12月13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检查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副院长司衍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组长、广东开放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建根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此次检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检查工作内容。贺定修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希望专家组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问诊把脉,多加指导,帮助学校进一步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苏江院长关于我校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自查自纠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材料,并召集管理人员和教师进行座谈质询。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亮点突出,工作扎实规范,对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理解到位,能认真落实自查自纠工作。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贺定修校长对专家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根据专家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规范流程,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文件精神吃透,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