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莞人培训班实操培训在我院开课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着手开展“新莞人培训”工作。2月26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钳工班”学员在实训中心进行了实操培训,学员结合理论学习,系统地进行划线、錾削、锯割、锉削、钻孔、攻丝、刮削、研磨、铆接、装配等实操训练。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增强企业员工的理论知识,提升岗位实操技能。

为响应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第十三次代表会关于“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 为实现高水平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号召,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条件,加强社会服务,陆续开展系列职业技能培训。

学员实际操作

教师现场指导

上一条: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模具分中心主任来访我院 下一条: 2012级成人函授企业班举行开学典礼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