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市总工会来我校商谈培训合作事宜

司衍雷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4日上午,东莞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邱建国一行来校商谈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培训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物流工程系主任颜汉军,以及相关专业教师接待了来宾。

会上,苏江以“打造政校行企协同创新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主题,向邱部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学历继续教育、职业培训方面的情况。另外,他着重从培训方案编制、培训师资组建、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对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有能力、有信心完成此次33个镇街(园区)6000人次以上的工伤预防培训工作。

邱建国部长对我校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为提升我市企业工伤预防管理水平,减少因安全生产引发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希望借助我校的培训平台和教师资源,办好此次培训班

贺定修校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以求真务实、优质高效为原则,精心组织最强的师资和管理服务团队,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工作。

会后,苏江陪同邱建国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园。

会谈现场

合影

上一条: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拉开序幕 下一条:我院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