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社会(社区)培训讲师团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讲

万梓轩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社区教育课程质量,拓展教师开发社区教育课程思路,74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社会(社区)培训讲师团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行政楼B314举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高职研究所(社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副研究员赵小段就“高职院校服务社区教育的实践与探索”、东莞市开放大学校委委员徐文龙就“社区教育选题及授课技巧”分别与我校20余名社会(社区)培训讲师团成员进行了分享。

为实现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的战略目标,真正建设好东莞市民终身学习基地,结合学校“三校建设”任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社区教育特点及需求,结合我校教师专业特长,积极组织教师开发社区教育课程以便更好地开展社区教育培训工作。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全校组织了24位教师参与了社区教育课程开发工作,共开发课程54门。2018年上半年,已有5位教师9门课程在东莞市南城区各社区进行讲授活动,累计授课31场次。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定南县模具产业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中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与中共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东莞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