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校党委委员王志明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社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6 12:07

9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带队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社区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社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社区学院)院长苏江首先汇报了成人高等教育、职业培训、职业资格认定、自考相沟通、社区学院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

会议最后,校党委委员王志明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奋力进取,做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以下建议:一、切实做到领会政策,把握方向。深刻领会“职教二十条”中“落实职业院校实施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的法定职责”的精神,育训结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社会吸引力;二、进一步理顺与二级学院的关系,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协调配合,合理推进学校“顶层设计”落地实施;三、依托继续教育学院的资源优势,加强“质量工程、提质培优”等科研项目的研究申报。

调研会现场

一审:柴草  二审:司衍雷  三审:苏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