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东莞市村(社区)团组织和“两新”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3

  9月23日,由共青团东莞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东莞市村(社区)团组织和“两”团组织书记培训”在学校培训楼开班,共有49名村(社区)团组织和“两新”团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共青团东莞市委副书记李瑶,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苏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学习,勤于钻研,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表率。

李瑶副书记要求培训班学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落实村(社区)团组织“两新”团组织工作任务。

培训班于9月23日-26日连续开展两期,每期班两天,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拓展实践活动等方式提升村(社区)团组织和“两新”团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后续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打下坚实基础。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