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广州监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04 17:16

4月3日下午,广东省广州监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革命传统教育第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立德楼B201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广东省广州监狱党委委员、子公司总经理沙金华,一级高级警长林奕龙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主持,来自广州监狱及其子公司的110余名监狱警官、管理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

贺定修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贺定修校长对学校的办学成果作了简要的介绍,勉励参训学员不但要做到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还要把学习成果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和群众,不断扩大培训正面影响,提升培训内在价值。沙金华作动员讲话时要求,所有学员要突出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注重形象、表率示范,高质量完成好培训任务。

培训班合影

为办好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与广州监狱政治处反复沟通,确定了培训方案,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并安排了参观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东江纵队纪念馆、虎门海战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环节。本培训项目合共5期,培训监狱警官、管理干部600余名。

参观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一审:阎红梅;二审:司衍雷;三审:苏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