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新闻时事

新闻时事
深圳大学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8 15:59

12月14日上午,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子华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产业中心、卫生健康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刘子华副院长详细讲解了深圳大学承接的全省养老护理人员培训项目。在此项目正式开展后,预计月培训量达到1万人次以上,希望我校能够协助深圳大学每月承接3000人次的培训量。与会人员围绕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基地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贺定修校长感谢深圳大学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深圳大学的做法值得我校学习,我校会全力配合深圳大学做好这项培训项目的推进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广东的康养事业贡献东莞力量。会后,来宾实地考察了我校的培训场地、学生宿舍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