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白云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jx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广东白云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乔本新带领教务处长周强、计算机系主任张志荣、电子信息系主任蒋正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向源、学生处处长助理李锐等一行21人来我院学习交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江、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涂用军、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房晓东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学生处和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物联网、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本新董事长助理和苏江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大家一起观看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全面直观了解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乔本新董事长助理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和想了解的情况,苏江主任做了细致回复。

随后,双方分成4个组,深入系部(处室)和实训场所,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乔董事长助理和教务处周处长重点了解了我院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 我院2016年自考“相沟通”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 学院举行中高职衔接师资专项培训开班典礼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