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虎门镇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系列讲座拉开帷幕

万梓轩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30日下午,由虎门镇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虎门镇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系列讲座”第一场在东莞胜美达(太平)电机有限公司的日语教室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打造东莞新生代产业工人形象,虎门镇总工会联合我校开展系列讲座,拟就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高效执行力、目标管理、80-90后员工管理技巧、时间控制、企业内部控制等方面与虎门镇各企业干部职工进行学习交流。我校组建了以黄嘉敏、陈博、蒋键、訾晓笑、宋启平、肖翠云等老师为主的师资团队。经双方协商,系列讲座预计20场,时间跨度4个月。

讲座现场

黄嘉敏老师授课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北京大学网络教育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东莞市企业工会干部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行政楼1B3  邮编:523808 
咨询电话
:0769-23306199 0769-23306006 0769-23306107  传真:0769-23306199  邮箱: dgjxjy@126.com